靠康寶萊減肥有用嗎?我的減肥歷程分享

靠康寶萊減肥有用嗎?我的減肥歷程分享

靠康寶萊減肥有用嗎?我的減肥歷程分享

在辦公室久坐、食無定時、欠缺運動,相信是不少香港上班族的寫照。而我亦不例外,作為典型香港打工仔,在公司忙著應酬上司,回到家中身軀已疲憊不堪,平日晚餐不是外賣就是即食麵。加上年過三十,新陳代謝速度急速下降,吃進口裡的高熱量食品開始在體內積聚,變成一團又一團的脂肪,在腰間、手臂、大腿等部位顯而易見。在體重磅上看到只有上升無減的數字,終於,我下定決心要減肥。

花了整整一星期不斷在網上搜尋健康減肥的資訊,終於讓我找到了省時省力的減肥大法-康寶萊減肥奶昔。

購入康寶萊減肥產品

大眾初次接觸康寶萊減肥奶昔,必定會心想「單靠飲用康寶萊有用嗎?」,我與大家一樣,也同樣存有「康寶萊有用嗎」這個疑問。在看到部分網友推薦後,以及親身上康寶萊官方網站搜尋更多資訊,發現康寶萊減肥產品原來不只在香港流行,這個國際品牌在全球不同國家均有分銷點,是頗知名的健康食品品牌。除此之外,康寶萊減肥產品經過多項測試及認證,是品牌旗下300多位科學家的工作成果,並且有自己專屬的康寶萊營養研究中心。這一切資訊都讓我信心大增,把心一橫入手數罐康寶萊減肥奶昔。

開展為期三個月的減肥療程

「康寶萊有用嗎?」相信此刻各位讀者都想知道我服用康寶萊減肥奶昔的成效,在此賣個關子,留待最後再跟大家分享康寶萊有用嗎及為期三個月的減肥戰績。

我購入了三款奶昔,分別是雲呢拿、朱古力及野草莓,而除了這三款味道,還有曲奇妙趣、薄荷朱古力、鮮奶咖啡及芒果,任君選擇。雲呢拿味是康寶萊減肥奶昔中的經典口味,每呷一口都散發著濃郁雲呢拿香氣;朱古力味是我的最愛,在這三個月內,除了飲用康寶萊減肥奶昔外,我亦有乖乖減少吃甜食,因此朱古力奶昔能一解我想吃朱古力的慾望;野草莓味亦是我的最愛,我平日特別怕那種「假草莓」味的食品,但這款草莓味奶昔味道天然,令人想一喝再喝。

康寶萊減肥奶昔即沖即飲,特適合我這種每天爭分奪秒的上班族,方便快捷,而我的康寶萊減肥食法就是每天沖調康寶萊減肥奶昔作為我的早餐,而假日會將奶昔作為早餐跟午餐,這個習慣維持了整整三個月。

康寶萊有用嗎 成果終揭曉

來到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康寶萊有用嗎?,在每天嚴格執行康寶萊減肥食法,將奶昔當成代餐,取代我的早餐,甚或是午餐,這三個月以來,我整整瘦了十磅!

有朋友曾表示擔心我早午餐只喝奶昔不夠營養、身體會不夠力氣,而經過這三個月,我沒有一刻覺得乏力,每次飲用奶昔後,飽足感都能維持到下一餐,我自己亦沒有想不到小小的奶昔有著如此強大的功能。營養方面,購買前我有特別查看奶昔所含的成分,當中每食用分量蘊含多種維他命、礦物質、纖維等等,絕對能提供均衡養分予身體所需。去到第三個月,其實我已經不覺得自己在吃減肥食品,而是一款能維持健康的營養餐。

「康寶萊有用嗎?」對我來說,這條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當然,在這段減肥日子裡,我亦有注意自己的飲食,少甜少咸少油,希望將康寶萊產品的功效極大化。往後,我仍然會繼續服用康寶萊減肥奶昔,以達到我的理想體重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