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萊賣假貨?拆解「康寶萊苦主」由來

康寶萊賣假貨?拆解「康寶萊苦主」由來

康寶萊賣假貨?拆解「康寶萊苦主」由來

作為典型上班族,星期一至五工作朝九晚六,平日亦不會有太多時間做運動,早午晚三餐都吃餐廳外賣,這些生活習慣除了令我體重超標外,身體狀態亦愈來愈差。剛好今年是我30歲生日,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目標調理好身體,除了減肥亦要改善其他健康問題,要以一個健康的身體迎接下一個十年!

定下目標後,隨即上網搜尋關於保健減肥的產品,發現最多人討論的是康寶萊這個美國品牌,當中的評論好壞參半,有的堅持說康寶萊是騙局,一群康寶萊苦主說買到康寶萊假貨等等,又有另一群網民分享自身經驗,靠康寶萊產品解決肥胖問題。說實話,單靠網上言論真的不能分辨事情的真假,所謂康寶萊苦主及支持者都各持己見,我認為真實可靠的評論才是最可信。

朋友真心推薦 破解康寶萊苦主謬誤

幸好有一位認識十多年的中學同學有使用康寶萊的產品,我馬上傳短訊了解一下。原來我這位朋友已經使用康寶萊的產品三年多,從中學時180磅的大胖子,變到現在維持150磅左右的陽光型男,他透露原來康寶萊的產品有很大功勞。他說康寶萊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產品,其中減肥奶昔是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他已經介紹過給不同朋友,每一位朋友試完後都覺得有效又美味。對於那些聲稱是「康寶萊苦主」的人,他認為有一部分是競爭對手派來的,始終這類保健產品市場太大,作為業界的龍頭難免樹大招風,受人攻擊。而那些「康寶萊苦主」不停用康寶萊假貨等等吹噓,無非是想分散消費者的注意,令人誤以為產品無效,但事實上每個曾使用康寶萊產品的真實用家都讚不絕口。說實話,一般的消費者都只會關心產品有沒有效用,對於那些「康寶萊苦主」所指出的是非,根本不需掛心,因為好的產品是應該經得起人們的批評及意見。

另外,他亦有提醒我有關康寶萊假貨的問題。的確,「康寶萊苦主」提及到的康寶萊假貨問題是有機會發生,原因是康寶萊產品高質亦不是便宜貨,算是保健品界的名牌,因此吸引了一批不法之徒做假,情況正像山寨廠仿製出售名牌手袋。所以他提醒若想購買康寶萊產品,必定要從正確途徑購買,絕對不要貪小便宜在網上或與其他不知明的經銷商購買,買到康寶萊假貨損失金錢事小,影響健康事大。有部分康寶萊苦主買到康寶萊假貨,原因正正可能是因為貪圖便宜貨,所以要切記便宜莫貪,免得買到康寶萊假貨!

親身嘗試了解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聽完他的講解後,我立即拜託他幫忙購入朱古力味及曲奇口味的營養奶昔,而康寶萊原來不只售賣產品,亦有提供健康教練分析個人健康狀況。得知我除了欠缺運動外,不良飲食習慣亦是影響我健康的一大主因,健康教練為我安排了合適的減重方案和運動建議,配合營養奶昔及良好的飲食習慣,我的體重在一個月內已減了10磅左右,絕對是意料不及。親身嘗試過後,我對網上的所謂「康寶萊苦主」一笑置之,我明白市場上確實有機會有真正的「康寶萊苦主」或「康寶萊騙局」,但原因是因為人的貪念或貪小便宜的心態所致,如果消費者小心從正確途徑購買產品,便能避免買到康寶萊假貨。另外,我們亦要小心過濾網上的言論,始終要破壞名聲很容易,要建立良好聲譽卻需要很長的時間,若因為一些惡意的攻擊而令消費者們錯失了使用優秀產品的機會是多麼可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