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萊shake好唔好不再存疑 見證真減磅個案

康寶萊shake好唔好不再存疑 見證真減磅個案

康寶萊shake好唔好?親身體驗成效顯著

香港工時長,做文職的通常由早坐到晚上,缺乏運動的同時,有時甚至工作至深夜,致晚餐也食無定時。如此工作生活,對健康固然不好,對身形也有相當影響……忘記自我介紹,我叫阿Jane,典型辦公室文員一名,以上所描述的,正是我的生活寫照!有朋友向我推介康寶萊產品,說服用後可有顯著減磅效果,「康寶萊好唔好?」我半信半疑,見到網上分享各有不同意見,但反正我還未發現有甚麼更好的減磅方法,亦見康寶萊的產品也甚吸引,於是我選擇相信朋友,親身體驗康寶萊好唔好!

曾嘗試其他減磅方法 體重不減反升

談及我之前未發現其他更好的減磅方法,因我真的曾試過某些所謂減磅妙法,結果卻是失敗收場。例如我曾有一段時間只吃蔬果,對於加工食品,又或高脂肪高糖的食品、以至任何肉類全部拒諸門外,以為這樣可成功減掉體重,但過程真的很辛苦,又可能因不吃肉而只吃蔬果或一些素食,令每次用餐後仍有肚餓的感覺的同時,並感到全身乏力而影響工作。就在如此壓力下,我終於忍不住重拾享用炸雞、牛扒、薯片等的樂趣!結果體重不減反升!於是我嘗試上網找一些有效且容易適應的減磅方法,但當中都是推介一些藥物居多,對此我始終有點戒心,不知它們會否令身體不適。後來我看到有一關於康寶萊產品的介紹,但對其健康飲食產品我不太了解,不知康寶萊好唔好。結果當我相約朋友飯聚,便對「康寶萊好唔好」有著正面答案!

康寶萊shake好唔好? 是美味又健康的減磅良方

我與我的好友阿May因為工作上各有各忙,差不多近一年已沒見面。今次相約飯聚,看到她有很大的改變:身形變得窈窕,而且也見相當精神。跟我的「水桶腰」和頹廢模樣完全是兩回事。閒談中得知她原來服用康寶萊的健康產品已有一段日子,她慣常飲用的是康寶萊shake。究竟康寶萊shake好唔好?這種奶昔產品要服用多久才見效?阿May表示去年她跟我一樣,試過很多減掉體重的方法也不成功,之後一試康寶萊奶昔,結果只服用了兩至三個星期,便明顯減掉一公斤體重,聽來真的相當吸引!

三個月內有所成效

阿May的推介我怎會不相信?不過我對康寶萊產品所知不多,對於康寶萊shake好唔好我真的有所疑問,況且每個人的體質各有不同,又是否真的全部也適合飲用康寶萊shake呢?阿May也明白我對康寶萊shake好唔好的疑慮,於是向我解釋:「康寶萊的產品效果如何,有可能因人而異,但最重要是看看服用者本身是否持之以恆。例如不定時飲用,又或只喝數天覺得未見效便停飲,這樣當然不會見效,從而對康寶萊shake好唔好給予負面評價,實在不公平。我亦聽聞有人一邊喝康寶萊奶昔,一邊仍會吃快餐、零食,又怎可達到減磅之效?另外也不要忘記,平日作適量運動也相當重要,跟服用康寶萊奶昔相輔相成,減磅效果會更明顯呢!只要依照正常方法飲用康寶萊奶昔,配合正常生活習慣,3個月後你可以知道康寶萊shake好唔好了!」

定時服用 體驗康寶萊好唔好

要知康寶萊好唔好,我就先買一瓶試試。我聽從阿May在康寶萊奶昔口味的建議,買了康寶萊奶昔營養蛋白素的薄荷朱古力一款味道。若先單從口味來說康寶萊shake好唔好,我會給予滿分!當我沖調這款薄荷朱古力奶昔時,那清香味道已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再喝下時,那啖啖的朱古力香味,實在令人難以忘懷!就因為這種味道,令我能保持飲用康寶萊奶昔一段長時間。而我也聽從阿May的建議,每周可先連續四天飲用康寶萊奶昔,例如直接把它當作午餐,餘下的三天可作一般用膳,吃一點肉類也沒問題,當然每天我也保持作半小時的運動。如你問我這過程對康寶萊好唔好有怎樣的意見,我的回覆是正面的!整個減磅過程其實甚為簡單,既不用挨餓,而且也保持吃喝滋味,不會因飲食問題而感到壓抑。結果我服用這款奶昔3星期過後,我已減掉超過一公斤,而到現在接近三個用,我更總共減去八公斤,並可明顯「重見腰肢」了!到現在你仍問我康寶萊好唔好,我可以給你一個正面的答案!

有關康寶萊好唔好 – 常見問題:

1. 康寶萊shake好唔好?是否任何人士也可以享用?

康寶萊奶昔基本上是適合任何人士飲用的。但建議服用這產品前,可先了解其配方、成份,如有長期病患或身體有其他毛病的話,可先諮詢醫生或營養師的意見,以確定適合飲用與否。

2. 除了薄荷朱古力外,康寶萊還有哪些味道可供選擇?

除了薄荷朱古力外,還有野草莓、曲奇妙趣、朱古力、鮮奶咖啡及芒果的口味可供選擇。

3. 康寶萊的奶昔及其他產品真的健康安全嗎?

請放心,康寶萊的產品都是經由專業研究團隊開發,我們對產品的質量要求嚴謹,必肯定它們皆通過安全標準,並且有其實際效用,才會於市場推出。所以凡服用我們的產品者,對康寶萊好唔好都會給予正面評價。

4. 真的可把康寶萊當作正餐享用,而不需要吃其他食物嗎?

首先大家可以先了解康寶萊奶昔所含有的成份,包括有蛋白質、維生素、纖維和礦物質等,可提供每日所需的營養,並可以帶來飽肚感,喝下可當作正餐,同時又可保持身體健康。但當然,我們建議享用者不只是服用康寶萊奶昔,例如每天以康寶萊奶昔作一餐正餐便可,其餘時候可吃其他有益的食物,以確保身體能攝取均衡營養。在整個減磅過程,可讓你從「康寶萊好唔好」這問題上得到一個正面的答案。

5. 為何康寶萊奶昔有著如此顯著的減磅功效?

因康寶萊奶昔除可為服用者提供維他命及礦物質等要素外,而且有提高身體代謝機能的作用,就是這一項可有助消耗脂肪,並且總熱量之攝取也大為減少,從而做到健康地減磅。